Top

铜川供电公司:大棚菜卖得俏 多亏电力保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1-28 12:16:28 编辑:唐子淇 作者:王同利 陈军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鹏大现代农业已经落户周陵农业生态园区5年了,从刚开始几十个普通果蔬大棚发展到现在1200余亩温控大棚,我们从年收益60余万元到现今300万元,企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咱们电力的支撑,哪怕是自有产权的设备出了问题,他们也会随叫随到,尽心尽力的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都已经处的像亲兄弟一样啦!”12月16日鹏大现代农业企业负责人孙永红提到电力服务时赞不绝口。

  据了解,陕西鹏大现代农业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铜川最大的现代有机蔬菜温控大棚基地,也是陕西省重点扶持项目,占地5000余亩,现有1200多亩大棚,种植反季节西红柿、黄瓜、辣椒、芹菜、茄子、豆角、草莓、乳瓜等果蔬,供应市内各大超市以及市场。

  入冬以来,铜川供电公司印台王益区供电公司王石凹供电所员工,每月利用巡视时间,主动上门为蔬菜大棚提供服务,检查用电设施,更换老化线路、老化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解决用电难题。为了保证园区用上放心电、他们除定期巡视大棚周边配网供电线路、设备,及时消除隐患、缺陷;遇到特殊恶劣天气,走访了解用电现状、用电需求;帮助检修抽水、喷灌、卷帘等设备。同时,向他们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指导,科学使用用电设备,合理布线,增强企业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意识。为园区果蔬种植用上安心电、放心电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棚菜收益好,多亏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供电服务,今年大棚蔬菜种了一茬又一茬,特别是西红柿质优价廉卖得俏,效益比去年翻了一番!年后,我们还要建立一个1万多立方的蓄水池、2600吨的气调果库、净菜加工车间,形成旅游、观光、采摘、垂钓、休闲、娱乐一体化的多功能服务,以暂新的姿态加入305省道旅游观光带,创造更好的经济收益,那就更离不开电力的可靠保障啦。” 谈起鹏大现代农业以后的发展,负责人孙永红满脸流溢出幸福的灿烂。

  (王同利 陈军明)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供电 公司 大棚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