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男子醉酒伤人咬警察 一家四口齐耍酒疯

社会新闻 东莞时间网 2016-01-30 10:36:09
[摘要]辖区南七派出所的李警官及辅警田警官赶到后,决定先把醉汉带到局子里。醉汉的前妻和儿子先是从破碎的车窗玻璃处拉扯民警。

  醒木一响,小记登场。要说酒鬼闹出的荒唐事儿那可不少。这不咱合肥的一个醉汉发酒疯,不仅拿酒瓶拍了一个无辜路人的脑袋,还把警察的手指都咬伤了。醉汉的家人还陪着他一起胡闹,出动越野车拦截警车。现在4人全都面临牢狱之灾。

  去年9月6日下午,一男子在合肥蜀山区合轻家园的门口发酒疯。他手拎啤酒瓶,不时还喝上几口。当时一个路人从他身边走过,他突然把啤酒瓶砸在了路人头上。路人的头上立马开始流血。其他路人报警。这还不算完,该醉汉还不断追打其他路人。辖区南七派出所的李警官及辅警田警官赶到后,决定先把醉汉带到局子里。

  不过醉汉很不乐意,他的家人也赶来一起拉扯警察。两位民警又搬来了救兵陈警官。之后,李、田两警官拖住醉汉家人,而陈警官则把醉汉拖进了警车。不过陈警官低估了醉汉的疯狂,被醉汉咬住了手指,醉汉还在车内不停挣扎,并一脚把警车玻璃踹碎。就在几位警官欲开车离开时,醉汉的家人不干了。

  醉汉的前妻和儿子先是从破碎的车窗玻璃处拉扯民警。接着,醉汉的儿子又开来一辆越野车,堵住了小区大门,醉汉的朋友也在一旁不断煽风点火。见此路不通,民警决定绕道出去。不料醉汉的前妻和儿子竟拦在警车前面以死相逼。不过,最终民警还是将醉汉带走。

  经医院检测,醉汉属严重醉酒。近日,他们4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将在蜀山区法院受审。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醉汉 男子 妨害公务 蜀山区 民警决定

上一篇:六旬男涉嫌性侵多名女童 警方曾以证据不足撤案 下一篇:女子跨行取款账已扣ATM机没吐款 银行:没查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