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二环垃圾清运车与电动车碰撞 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16-01-30 16:04:01
[摘要]昨日上午,南二环长安立交辅道上,一辆垃圾清运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

垃圾清运车与电动车碰撞 骑车男子不幸当场身亡

车祸现场

  本报讯 昨日上午,南二环长安立交辅道上,一辆垃圾清运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骑电动车男子被压在垃圾清运车下当场身亡,路面留下的刮痕显示,两车碰撞后垃圾清运车向前行驶了近10米。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南二环长安立交辅道(通瑞大厦门前)看到,一辆标有“雁塔环卫”字样的垃圾清运车停在拐弯车道上,右前轮下卡着一辆电动车,同侧后轮下骑电动车男子已经没有了呼吸。路面上留下的刮痕近10米长,这是电动车倒地后与地面摩擦后留下的。

  120医务人员在搬运尸体时,记者注意到男子的年龄在40岁以上,他的手表和串珠都在车祸中损坏,表盘裂成两半,串珠则一个一个散落在地上。男子的随身物品中有一个钱包、一部直板带按键手机和一盒快抽完的香烟。交警打开钱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骑电动车男子沿长安路直行,而垃圾清运车则由南向东右拐弯上二环。

  上午9时许,肇事司机被交警带离现场,事故车辆也被暂扣。目前,交警碑林大队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文/图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梁星宇

  (西安晚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骑车男子 骑电动车 交警 刮痕

上一篇:西安“动物地名”真不少 却全部与“猴”无关 下一篇:春节前严查违法停车 西安交警5天纠违停近5万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