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雨雪天气影响多个高速出入口通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6-01-31 10:29:18
[摘要]受雨雪天气影响,我省高速整体通行状态良好,但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暂时封闭。

  受雨雪天气影响,我省高速整体通行状态良好,但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暂时封闭。

  神府高速神木北、永兴、石马川收费站入口禁止三轴及以上货车通行,府谷收费站出口恢复正常通行。

  青银高速吴靖段魏家楼至吴堡主线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咸旬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连霍高速西宝段宝鸡方向蔡家坡至虢镇之间K1181+600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路段临时交通管制,事故正在处理。

  福银高速西长段西安方向永寿南至乾陵之间K1755+550处发生交通事故,西张堡至永寿南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往西安方向临时管制,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从永寿南收费站分流至G312国道,事故正在处理。福银高速蓝商段西安方向杨斜至葛牌之间K1459+200的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秦岭隧道东口K1448处解除管制,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沪陕高速西商段西安方向商洛至板桥之间K1420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从商州枢纽立交K1405处分流至福银高速,商洛收费站入口往西安方向临时管制,事故正在处理。

  京昆高速西禹段西安方向富平至阎良之间K1014附近、K1017+200处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占用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通行缓慢。

  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请驾驶员们注意行车安全,出行平安。

  华商记者 段晓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雨雪 天气 影响 多个

上一篇:今晨马腾空坡道结冰 部分车辆打滑难动弹 下一篇:因下雪 城西客运站到旬邑淳化班车停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