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走笔陕西:探寻镌刻在历史年轮里的标识记忆

关注 齐鲁网 作者:董光强 2016-04-05 10:32:24
[摘要]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时指出:“黄帝陵、兵马俑、延安宝塔、秦岭、华山等是中华文明、中国革命、中华地理的精神标识和自然标识”。在领略镌刻在历史年轮中的标识记忆过程中,我逐渐明白中华文明精神标识提供支撑力、中华地理自然标识充当承载力、中国革命精神标识汇成凝聚力。

banner

  由于工作原因,3月份出差的频率不减反增。3月1日,到上海一家网站考察交流,领略了都市繁华与科技前沿;在3月的最后一天,我坐上了济南飞往西安的飞机。

  只不过,这一次,感受的是中华文明、中华地理、中国革命的精神标识和自然标识。

  4月1日至4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祭陵办主办,陕西省文物局、陕西省旅游局协办,西部网承办的“2016中华文明精神标识之旅”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举行……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历史博物馆 延安新闻纪念馆 网络授时 标识 1980年

上一篇:让中华魂铸就的中国梦装点此关山 下一篇:陕西省多举措推进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