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长相酷似女友 衡阳男子对服务员大打出手

社会新闻 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冰晶 彭晨超 2016-02-01 14:41:16
[摘要]衡阳男子熊某与女友争吵后,与朋友相约去足浴城放松心情,只因服务员长相酷似女友,熊某便对服务员大打出手,将其打成重伤,并毁坏吧台财物,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红网衡阳2月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冰晶 彭晨超)衡阳男子熊某与女友争吵后,与朋友相约去足浴城放松心情,只因服务员长相酷似女友,熊某便对服务员大打出手,将其打成重伤,并毁坏吧台财物,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月1日,熊某乘车来到衡阳火车站,刚出站就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熊某是“95后”,湖南衡阳人。他坦言,与女友相处已过两年,感情很好。但熊某学历不高,家庭背景和工作收入都不具有优势,所以平时两人相处时,他都是逆来顺受,忍气吞声。2015年12月,熊某与女友商量过年回他家见父母,女友却不愿意,甚至恶语相向。被奚落的熊某虽然生气,却因害怕女友真的要分手,再一次屈服了。

  熊某心中咽不下这口气,又无处释放,便约上好友去足浴城放松。巧的是,为熊某按摩的服务员思思酷似自己的女友。熊某立刻来了火气,把思思当成出气筒,将自己在女友那受的气,全都撒在这个女孩身上,故意刁难找茬,甚至辱骂、殴打。足浴城工作人员见状欲报警,熊某随手抄起垃圾桶砸向服务台,毁坏吧台财物,事后逃逸。

  后经鉴定,熊某致人重伤,并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月1日,外逃的熊某因思念女友,决定乘坐火车回衡阳。根据线索,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赶到车站将其抓获。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熊某 衡阳火车站 长相酷似 男子

上一篇:云南导游骂游客一毛不拔白吃白喝 称"替你害臊" 下一篇:苏州一医院护士被患儿家长用划伤 伤人者被拘留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