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导游骂游客一毛不拔白吃白喝 称"替你害臊"

社会新闻 参考消息网 2016-02-01 13:27:13
[摘要]短片显示,当时游客并未出声反驳,其间该导游接听电话时说:“无所谓了,下岗就下岗了,我饿不死的。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一名导游在旅游巴上大骂游客不愿消费,是“一毛不拔”,“我都替你们害臊!”相关短片日前上传至网络,引发网民热议,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香港《明报》网站2月1日援引内地媒体的报道称,该名导游在旅游巴上斥责游客,“你们自己摸着良心,你来西双版纳花了多少钱”,并指若是自由行到当地游玩,每人起码要花费2000元(人民币,下同)。该导游形容游客“一毛不拔”、“铁公鸡”,“到一个地方一分钱不花,白吃白喝,心安理得,天上掉馅饼给你们,我都替你们害臊!”

  短片显示,当时游客并未出声反驳,其间该导游接听电话时说:“无所谓了,下岗就下岗了,我饿不死的。”

  西双版纳旅发委表示,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因事件还需调查核实,目前不宜给出结论。一名云南旅行社负责人则表示,该旅行团为低价团。

  根据“2016年云南省旅游线路产品价格标准”,西双版纳一日游和3日2夜游的价格,分别为每人245元和720元,春节加价则分别为每人260元和805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导游 云南旅行社 铁公鸡 一毛不拔

上一篇:男子抢劫金店后出手阔绰 先后换四个同居女友 下一篇:只因长相酷似女友 衡阳男子对服务员大打出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