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新疆吐尔尕特边检站官兵在高寒缺氧地区贴春联送祝福

关注 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旭彬 2016-02-01 15:41:28
[摘要]新战士、新学员向亲人祝福。该站位于祖国西陲,1955年建立,站原址在海拔3795米的吐尔尕特山口,1995年10月口岸下迁至乌恰县托帕地区,在海拔3795米的图噜噶尔特山口,设有前哨班,驻地属高寒缺氧地区,常年风雪不断,空气含氧量69.9%,8级以上大风年平均180天以上,年平均气温-4℃,最低气温-26.6℃。

新疆吐尔尕特边检站官兵在高寒缺氧地区贴春联送祝福

  在忠诚前向亲人祝福。 何旭彬 摄

\

  新战士、新学员向亲人祝福。 何旭彬 摄

\

  祝福“走你”。 何旭彬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日电 (何旭彬)春节将至,这是新疆吐尔尕特边检站新兵、新学员第一次在部队过年,为给远在几千公里之外的亲人送去新年祝福,他们通过春联、福字、中国结等形式告诉亲人他们在部队很好,表达对家乡、亲人的思念。

  该站位于祖国西陲,1955年建立,站原址在海拔3795米的吐尔尕特山口,1995年10月口岸下迁至乌恰县托帕地区,在海拔3795米的图噜噶尔特山口,设有前哨班,驻地属高寒缺氧地区,常年风雪不断,空气含氧量69.9%,8级以上大风年平均180天以上,年平均气温-4℃,最低气温-26.6℃。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吐尔尕特 边检站 贴春联 官兵 缺氧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 贵州加大力度鼓励贫困户融入城市 下一篇:新春见闻:中国北疆冰雪小镇“人气”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