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母女出车祸被困半小时 路人仅顾拍照无人施救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2-02 13:39:58
[摘要]麦凯与女儿被困在车里长达半小时,然而现场不少目击者竟然只顾围观拍照,没有一人施以援手。

  中新网2月2日电 如果在路上看到其他人发生车祸,你会怎么做?不少人都会选择报警或伸出援手;但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对母女发生车祸后被困在车中半小时,旁观者竟然只忙着拍照,无一人救援或报警。

  据报道,英国达勒姆郡日前发生一起车祸,驾车的女子麦凯因开车失控驾车撞向一棵大树。当时车上副驾驶还坐着她的女儿,大树倒下压到汽车。

  麦凯与女儿被困在车里长达半小时,然而现场不少目击者竟然只顾围观拍照,没有一人施以援手。

  最后,一名好心的大巴司机经过现场,他上前安慰这对惊慌的母女,一直等到救援人员到场,将她们送院治疗。两人虽然受伤,但幸无大碍。

  麦凯称,她们被困的半个小时内,路人都只顾拍照,即使喝止他们也没有用。“我们在车里呼救,感到大难就要临头了”,她说,这样的行为让她感到“很恶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拍照 母女 施救 麦凯 出车祸

上一篇:韩观光公社为迎中国游客旅游发红包:最多2百元 下一篇:日本前经济再生相收受现金辞职 告发人曝新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