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2箱水果从礼泉发安康 逛趟西安又回来耽搁十几天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陈奋翔李小刚 2016-02-03 08:00:45
[摘要]自礼泉县通过国通快递发往安康的22箱苹果、梨子在“逛”了一趟西安之后,竟又被发回咸阳,一直“趴窝”在咸阳国通快递的仓库里。

\

  自礼泉县通过国通快递发往安康的22箱苹果、梨子在“逛”了一趟西安之后,竟又被发回咸阳,一直“趴窝”在咸阳国通快递的仓库里。近日,咸阳市礼泉县阡东镇杨家村的杨先生竟然遇上了这样的堵心事。

  发往安康22箱水果被发回咸阳

  2月1日,礼泉县阡东镇杨家村的杨先生向本报反映说,他1月15日在镇上的国通公司快递点以姐夫夏某的名义给安康市宁陕、白河两县的客户寄了22箱苹果、梨子。

  杨先生出示的国通快递发货单上显示,发往宁陕县的为10件,发往白河县的为12件。

  十天后,因没有接到客户是否收到的回复,杨先生便前往快递点询问并通过国通快递的系统查询,竟查询出了一个让他哭笑不得的结果:1月15日20时39分,咸阳二部已收件;1月18日13时34分,快件已到达西安分拨中心;1月18日20时30分由西安分拨中心发往西安;1月23日3时28分,快件由西安分拨中心发回了咸阳,1月23日9时37分,快件已到达咸阳。

  杨先生说,在这期间,国通快递没有任何人通知他快件已经被退回了,该如何处理,22箱水果就这样一直被放在咸阳二部。

  杨先生拿出手机上的查询记录,佐证了他的说法。

  国通快递称发往地没有代办网点

  发现问题后,杨先生联系国通快递客服4001111123,对方告诉了他咸阳二部的电话,“咸阳二部的答复是:让我把水果拉回来,快递公司给退运费,因为安康的这两个地方没有代办点。”

  杨先生说,原本想着3天左右就能送到的水果,经快递公司这么一折腾,不知道会不会坏了,再说这样一来既耽误了客户,又给自己造成了信用损失,实在让人气愤。

  2月1日上午,记者见到了杨先生发水果的代办点负责人魏某。魏某介绍说,杨先生当时确实是从他这里发的货,国通快递发货单也是他出具的。但他只是给阡东镇吴家村一位吴姓村民的快递代办点代收的。

  魏某说,当时吴某说省内都可以送达,所以他才代收了杨先生的货。

  18天后水果被改快递公司重新送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吴某,得到的答复是正在与客户协商,让记者不要管这事。

  既然发往地没有网点,为什么这22箱水果还能进入快递流程一直到了西安?而水果被返回咸阳为什么不及时联系发货人?就这些疑问,记者致电咸阳国通快递,但其公布的一部电话处于关机状态,一部打通后,记者希望提供公司的具体地址后前往核实情况,但对方竟不愿提供地址。

  截至2月2日记者发稿时,杨先生反馈情况说,“人家把货发出去了,找的韵达快递,今天发货。”

  文/图本报记者陈奋翔李小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水果 国通 韵达 分拨中心 快件

上一篇:警车闯红灯送患儿就医 父亲给娃起小名叫“接力” 下一篇:董军当选西安市政协主席 程群力因年龄原因辞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