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西部发生大巴坠河事故 至少36人死亡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吴强 2016-02-06 09:18:00
[摘要]印度警方5日说,一辆大巴当天下午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过桥时坠入河中,造成至少36人死亡、多人重伤。

  印度警方5日说,一辆大巴当天下午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过桥时坠入河中,造成至少36人死亡、多人重伤。

  事发大巴载有至少65名乘客,乘客多是学生和工人,从古吉拉特邦南部的瑙萨里市出发,车辆在经过瑙萨里市附近一座桥梁时失控,撞到桥梁栏杆后坠入河中。

  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进行抢救,目前已打捞出至少36具遇难者遗体,救出的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有当地官员说,遇难人数有可能上升。

  由于野蛮驾驶、缺少安全措施、超载和路况差等原因,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印度每年有超过23万人死于各类交通事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警方 坠河

上一篇:亚投行昨公布五位副行长人选 来自英韩德等五国 下一篇:卡扎菲死前视频曝光 祈求士兵放一条生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