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旅游业成新经济增长极 去年旅游收入193亿

延安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郭青 2016-02-07 08:24:30
[摘要]春节前,延安在黄龙县成功举办“ 2016黄龙山森林冰雪节” ,推出了田野滑雪场,祥瑞冰雕世界等一批冬季旅游线路,并计划于节后利用壶口冰瀑创建黄河壶口5A级风景名胜区。
  本报讯(记者 郭青 实习生 宋伊平)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也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2015年,延安以“全域旅游”、“全民旅游形象大使”为目标,坚持“内抓管理服务,外抓宣传推介”的工作思路,大力发展革命圣地红色游、黄帝文化游、黄河文化游、黄土风情文化游、绿色生态游等旅游品牌,努力改善游客旅行质量,加大旅游产品开发,使旅游业成为延安新的经济增长极。
  据延安市旅游局局长马彦平介绍,延安去年一年接待游客35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3亿元。春节前,延安在黄龙县成功举办“2016黄龙山森林冰雪节”,推出了田野滑雪场,祥瑞冰雕世界等一批冬季旅游线路,并计划于节后利用壶口冰瀑创建黄河壶口5A级风景名胜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增长极 旅游业 冰雪节 滑雪场 风景名胜区

上一篇:延安通报10起“四风”问题 志丹县4人被处分 下一篇:延安富县桥路车间隧道里的"看守工" 不计条件奉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