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无邪!美5岁男童恐小马未婚先孕为其举办婚礼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07 10:37:15
[摘要]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5岁的小男孩加平·布什( Gabe Bush )为他的小马驹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婚礼,这一新奇举动的理由竟是为了防止马儿未婚先孕,令人哭笑不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5岁的小男孩加平·布什(Gabe Bush)为他的小马驹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婚礼,这一新奇举动的理由竟是为了防止马儿未婚先孕,令人哭笑不得。

  加平在得知他的爷爷将给他的小马配种时,猛然回想起妈妈曾说过不得未婚先孕的教诲,于是便别出心裁地为他的母马及其配偶举办了一场婚礼,由他作为牧师的爷爷为这对“佳偶”证婚,以便它俩能够自由正当地产子。 这一天真傻气的行为真真逗乐了不少人。(实习编译:王开欣 审稿:朱盈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未婚先孕 佳偶 男童 举办婚礼 赫芬顿邮报

上一篇:瑞记者误报新闻被现场揭穿视频走红网络 下一篇:外媒:美国帮军人冷冻精子卵子 排除“后代之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