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瑞记者误报新闻被现场揭穿视频走红网络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07 10:35:06
[摘要]据英国《镜报》2月2日报道,近日,一段有关瑞典记者博·卡尔森( Bo Carlsson )在误报哥德堡大雪造成当地有轨电车系统瘫痪的尴尬视频走红网络,相关视频的浏览量短时间内已经超过25万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2日报道,近日,一段有关瑞典记者博·卡尔森(Bo Carlsson)在误报哥德堡大雪造成当地有轨电车系统瘫痪的尴尬视频走红网络,相关视频的浏览量短时间内已经超过25万次。

瑞记者误报新闻被现场揭穿视频走红网络

  在瑞典电视台TV4播出的暴雪侵袭哥德堡的相关新闻中,卡尔森正位于白雪皑皑的哥德堡,对着镜头说大雪造成当地有轨电车系统瘫痪,而此时一辆有轨电车徐徐驶入镜头,使记者的凭空播报不攻自破。相关视频在社交网站上迅速流传,网友们纷纷调侃记者误报的尴尬时刻。

  报道称,对于这不幸的失误,卡尔森以后不管怎样,都会先看一眼身后的景象再做报道。(实习编译:周全荃 审稿:朱盈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有轨电车 镜报 误报 网络

上一篇:印度小猴子遭居民投诉 被五花大绑示众 下一篇:无邪!美5岁男童恐小马未婚先孕为其举办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