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0万劳斯莱斯做保养坠落 受损严重不能用(图)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6-04-03 11:28:06
[摘要]成都市民甘先生和朋友开着公司的白色劳斯莱斯定制版古思特轿车,去成都某4S店做常规保养,保养过程中,轿车突然从升举机上掉落下来,车头着地,向左侧翻,车身受损严重。

600万劳斯莱斯做保养坠落

  白色劳斯莱斯定制版古思特轿车做保养坠落

4S店工作人员及领导告诉他,车子出了点小状况。“当时我也没在意,就觉得顶多可能是配件坏了。”甘先生说,再次追问之后,工作人员告诉他:车子从升举机上掉了下来。“第一反应就是懵了,那天还是愚人节,我还以为他们跟我开玩笑呢,完全不敢相信。”(图片来源见水印)[!--empirenews.page--]

  受损的白色劳斯莱斯

揭开盖在车上的帘布以后,甘先生惊呆了,“坏的东西太多了,底盘坏了、玻璃破了洞,轮胎也爆了,车门部位被砸凹进去一大块。”记者从甘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事发时间为12点50分,白色的车辆在升举机的操作下,慢慢上升。12点50分33秒,车辆突然向左侧翻掉落,车头先着地,然后整个车身重重的掉落下来。甘先生说,当时维修人员没有受伤,不过车子受损严重,完全不能用了。(图片来源见水印)[!--empirenews.page--]

  受损轿车已不能用

  成都市民甘先生和朋友开着公司的白色劳斯莱斯定制版古思特轿车,去成都某4S店做常规保养,保养过程中,轿车突然从升举机上掉落下来,车头着地,向左侧翻,车身受损严重。甘先生称:“从当天中午到次日凌晨2点都没协商好。”甘先生表示,这辆定制版古思特价格为593万元。

  4S店工作人员及领导告诉他,车子出了点小状况。“当时我也没在意,就觉得顶多可能是配件坏了。”甘先生说,再次追问之后,工作人员告诉他:车子从升举机上掉了下来。“第一反应就是懵了,那天还是愚人节,我还以为他们跟我开玩笑呢,完全不敢相信。”

  揭开盖在车上的帘布以后,甘先生惊呆了,“坏的东西太多了,底盘坏了、玻璃破了洞,轮胎也爆了,车门部位被砸凹进去一大块。”记者从甘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事发时间为12点50分,白色的车辆在升举机的操作下,慢慢上升。12点50分33秒,车辆突然向左侧翻掉落,车头先着地,然后整个车身重重的掉落下来。甘先生说,当时维修人员没有受伤,不过车子受损严重,完全不能用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劳斯莱斯 轿车 车身 车头 4S店

上一篇:千人参与香港中环枕头大战 以欢笑释放压力 下一篇:武汉一救护车不载病人“改行”拉货装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