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人参与香港中环枕头大战 以欢笑释放压力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04-03 11:26:54
[摘要]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昨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枕头大战日” ,香港今年已经是第6年参加。

逾千人参与香港中环枕头大战以欢笑释放压力(图)

  枕头大战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昨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枕头大战日”,香港今年已经是第6年参加。

  香港中环2日下午有逾千名市民手持枕头,互打发泄,现场气氛高涨,叫嚣声不绝于耳,非常热闹。

  “枕头大战”下午5时许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不少家长带同小朋友参加,有参加者悉心打扮,除了穿上睡衣,亦有人扮成蜘蛛侠、蝙蝠侠、甚至扮成香蕉。

  当大会发号司令后,参加者随即手执自备的枕头,互相起势狂打,笑着大混战,将压抑在心中的喜怒哀乐通通抒发出来。

  有参加者甚至连枕头也打至破烂,软软的棉花飘絮遍地,而现场气氛非常高涨,欢笑声不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释放压力 香港中环 大战 星岛日报 蝙蝠侠

上一篇:柳江河面平流雾美轮美奂 下一篇:600万劳斯莱斯做保养坠落 受损严重不能用(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