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跟男友回农村过年 见第一顿饭后想分手(图)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6-02-08 13:08:33
[摘要]【女孩跟男友回农村过年, 见到第一顿饭后想分手了】据爆料:近日,一位小康家庭的上海女网友,跟江西男友回农村,交通不方便一路颠簸,但见到第一顿饭她后悔了,决定和男友分手并立即回上海 … 随男友回村过年后分手 这事儿,你怎么看?

女孩跟男友回农村过年 见第一顿饭后想分手(图)

  微博截图

  【女孩跟男友回农村过年, 见到第一顿饭后想分手了】据爆料:近日,一位小康家庭的上海女网友,跟江西男友回农村,交通不方便一路颠簸,但见到第一顿饭她后悔了,决定和男友分手并立即回上海 …#随男友回村过年后分手# 这事儿,你怎么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农村 女孩 男友分手 女网友

上一篇:西藏航空乘务员机上求婚成功 除夕虐单身狗(图) 下一篇:四川峨眉山上万民众烧香祈福迎新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