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上班还剩5天:大姨妈,我不结婚又没犯法,别哔哔的没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2-09 07:29: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走亲戚.jpg

  过年避免不了走亲戚,对于大部分刚步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各种炸弹问题,找到工作了吗?有对象了吗?结婚了吗?在大城市工作赚了好多钱吧?买房了吗?什么时候要孩子啊?什么时候生二胎?亲戚的逼问也是与时俱进,连二胎都要顾及到。

  往年我们说到这个话题,大家都比较痛苦,痛苦之余就是能躲就躲,然而今年网友脑洞大开,开辟了先发制人来应对这些炸弹问题,就是当他们问你之前,你先问他们一些问题,已痛之神还之其人。

走亲戚2.jpg

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有一定风险,没谈难道要对象给自己吗?

走亲戚3.jpg

一针见血

走亲戚.jpg

哈哈哈,问题到病也除到

走亲戚3.jpg

不好意思,说出了真相

走亲戚4.jpg

虽然问题残酷了点,但是这也是你们逼的

走亲戚.gif

怎么样?小伙伴们,如果你先发制人问出以上问题,保证一解往年之痛

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办法,欢迎一起讨论,明天我们将晒出奇葩的回答,并抽取幸运网友送出我们的幸运水杯。

 

奖品展示:华商网新年好运杯(我们将在每日话题讨论中抽取一名幸运网友)

奖品展示.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班 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