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节好天气结束雨雪接棒 12日起西安或有雨夹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2-10 17:03:37
[摘要]年前以来,伴随着年的味道,天气也呈现春和景明,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预计明天起天气要发生变化,一场雨雪天气抵达我省。
  年前以来,伴随着年的味道,天气也呈现春和景明,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预计明天起天气要发生变化,一场雨雪天气抵达我省。

  2月以来,天气晴朗,气温回升很快,日日攀升,大年初一,西安最高气温升到15.8度,阳光格外灿烂,初二、初三也是如此。今天,我省最低气温仍然呈现北部低,南部高的格局。榆林延安最低气温仍在零度以下,吴旗为零下7.3度,到了关中南部,最低气温回升到0度以上,西安为4.3度,但我省东南安康地区,最低气温在6度以上,旬阳达到9.1度。

  好天气带来了春节祥和的气氛,外出的人们也感到道路通畅,一路坦途。 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天我省受高原云系影响,各地云层增厚,变成阴天,有些地方会有小雨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即使下雨的地方,雨量不会太大,星星点点,不会对外出的人们产生多大影响。12日降水系统来临,陕北有雨夹雪或小雪、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雪,关中有雨夹雪或小雨,陕南有小雨、南部局地中雨。13日,降水继续,陕北南部、关中部分地方有小雪,陕南有小雨或 雨夹雪。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5-6级偏北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6-8℃。

  随着降水系统来临,各地气温下降,请多穿衣物保暖为好。 预计西安明天白天阴天,有霾,气温4-11度,风向东北,风力2~3级。明晚到后天: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13日:小雨转阴天。雾霾持续,注意防护。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天气 结束 雨雪

上一篇:西安大年初一天气晴好 市民兴庆宫内泛舟游玩 下一篇:节后小高峰已现 西安加开延安等方向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