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冰雪世界”人气火爆 冰天雪地里欢喜过年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2-11 08:27:48
[摘要]这座占地1000平米的冰雪世界里共有20多组冰雕,配合上室内绚丽的灯光,整个冰雪世界显得流光溢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小时候过年,都是大雪纷飞,冰天雪地。而如今,过年期间很难再有这样天气和场景了。这不,今年过年期间很多人就带着孩子到宝鸡人民公园的冰雪世界去体验一下冰雪的魅力。

  这里是宝鸡人民公园的冰雪世界,虽然现在这里面的气温只有大概零下十度左右,但是大家透过镜头可以看到里面人气是非常非常的旺,春节这两天,每天都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专程来到这里来看冰雕,体验冰雪乐趣。

  兵马俑,灰太狼,加菲猫眼前这些惟妙惟肖的造型都是冰块雕刻而成,这座占地1000平米的冰雪世界里共有20多组冰雕,配合上室内绚丽的灯光,整个冰雪世界显得流光溢彩,非常的漂亮。

  宝鸡人民公园冰雪世界经理王高辉:“一共有十几车三百多吨冰,师傅是从哈尔滨请来了有16名师傅,都是全国比较出名的师傅给咱雕了一个多月,使咱才能造成现在这个效果,游客进去我们提供免费大衣,不会太冷的。”

  整个冰雪世界分为卡通动漫区、旅游文化区,还有冰雪互动区,除了玩雪看冰雕,小朋友和大人还可以从专门打造的冰道上溜滑,体验冰雪乐趣,家长刘女士说,小时候过年冰天雪地天寒地冻场景,现在的孩子们都很难见到,今天专程带孩子来体验来了。

  毛佳怡:“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美妙的冰雪地方,我非常的喜欢。我也玩的很开心。”

  刘女士:“我们孩子也特别喜欢看冰雪(奇缘)的那个电影,听说人民公园开了这个就非要来。就我们全家人一起来玩。小朋友呀家长也都非常多,也过年呢非常喜庆。”

  据了解,春节期间,宝鸡人民公园冰雪世界的游客日接待量是平时的好几倍,针对这一现象,主办方特意调整了营业时间。

  宝鸡人民公园冰雪世界经理王高辉:“正常是六点下班,我们往后延长了,两个小时营业时间,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高兴而归。”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人民公园 冰雪世界 人气 冰雕 家长

上一篇:21万人陕西法门寺“添头香” 瞻礼佛指舍利 下一篇:猴年京城再现“抱火哥”端出煤气罐 系陕西凤翔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