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子火车站附近碰瓷 记者观察5小时3人被骗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别方天 2016-02-12 08:16:31
[摘要]大过年的路上的人都在急着和家人团聚,可是有两位女子却在火车站东边的路边长期徘徊,他们究竟要干什么呢?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别方天)大过年的路上的人都在急着和家人团聚,可是有两位女子却在火车站东边的路边长期徘徊,他们究竟要干什么呢?

  王师傅:有两个女的,在火车站东边走来走去,不敢碰她,一碰就缠着人。

  王师傅在火车站附近上班一年了,每天路过228公交站牌附近都会看到两名女子与路人纠缠着。

  记者:她一般碰什么样的人?

  王师傅:年龄大一些的中年男子。

  记者:每次都成功要钱吗?

  王师傅:你不给她钱她赖着不走,那女的身上有病,好像刚从医院出来。

  记者:那你认为他们是干什么的?

  王师傅:要钱的。

  按照王师傅说描述,他看到的很有可能是碰瓷的,为了弄清事实真相,记者来到王师傅所说的地方,环城北路东段228路公交车站。

  记者:白天经常在这吗?

  王师傅:经常。

  记者:碰瓷吗?

  王师傅:刚都碰了三个人了把钱都掏了,有时候要7、8百 最少200。

  2月10日下午3点半记者来到现场,并没有看到王师傅所说的两名女子,不过附近的餐馆老板说经常见到他们

  附近商户:我在这一年多了,我在这她一直在。

  附近商户:天天来,明天还来,抽大烟的。

  附近的商户说,这两名女子一般会在每天下午出现,他们每次碰瓷都拿自己原本就有伤的腿来说事

  记者:一般怎么说?

  附近商户:把她腿撞了,本来腿就烂了,流脓了,叫人家给她拿纸。

  就在记者在现场观察了解时,这两名女子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衣服带着眼睛,一个穿着红色衣服。

  那这两名女子会像知情人所说的,在附近碰瓷吗?记者在附近观察了5个小时,用画面记录下他们碰瓷的过程

  画面中的黑衣女子此刻紧跟着一个背包男子,而背包男子并未察觉,黑衣女子的手拍打男子的背包,男子示意要走但是被红衣女子拉回,男子示意道歉,简单沟通后,男子强行离开。

  他们也有失败的时候,比如这会黑衣女子刻意将红衣女子推向左边的男子,但是并没有成功,男子并未察觉离开。

  手提蓝包的男子正在赶路,与此同时黑衣女子将脚故意伸向这名男子,随后男子被叫停,沟通了一段时间后,男子离开。

  很明显看到黑衣女子将脚踢向红衣男子的包,男子被叫停,各种示意道歉,递给女子一些卫生纸后离开。

  黑衣女子故意将胳膊肘撞向男子身上,男子回头,黑衣女看似十分痛苦,男子拿了凳子让黑衣女先坐下,开始道歉,并且递纸,长时间沟通后,男子拿出零钱给女子,但女子并未接受,男子鞠躬道歉终于离开。

  绿衣男子拉着行李箱行走中,黑衣女子突然示意腿疼,男子被叫停,返回来开始给黑衣女道歉,男子掏了200元给黑衣女子,但是女子并没有就此罢休

  女子:300块钱,药费你得拿够,兜里呢,

  男子:只有200。

  女子:还有一百呢?

  男子:没有了。

  拉着男子的包不放手,还想继续要钱,男子只好将零钱也交出,黑衣女子才放他走

  女子又将脚推伸进打电话男子的拉箱,男子被叫停。

  女子:你撞到我脚上,连对不起都不说,就一直打电话,也不道歉。

  男子:我不是一直打电话吗?

  女子:还不挂,这是血管瘤,给我纸。

  经过长时间沟通男子将20元递给女子,这期间男子多次要离开,但是两名女子拉着男子的行李不放手。

  随后记者上前制止,可就在这时,两名女子乘坐一辆摩托车离开,目前记者将这件事反映给当地派出所。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碰瓷 黑衣女子 都市快报 火车站 叫停

上一篇:春节西安最全庙会集合 在这里感受没变淡的年味 下一篇:旅游景点迎客流高峰 兵马俑创春节长假游客最高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