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火车站昨关停四家商户 欺客行为一经举报立即关停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艳芳 2016-04-01 09:49:44
[摘要]在西安火车站广场周边的商店消费,如果遇到撕角搓钱、敲诈欺客等行为,不要慌张和沉默,立刻选择投诉。昨天,接到市民投诉核实后,火车站管委会联合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共关停了4家商户。

  在西安火车站广场周边的商店消费,如果遇到撕角搓钱、敲诈欺客等行为,不要慌张和沉默,立刻选择投诉。昨天西安火车站管委会召开广场及周边地区“五个秩序”专项整治大会,给商户下发了告知书,凡是商户有这样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会立即关停。昨天,接到市民投诉核实后,火车站管委会联合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共关停了4家商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牵头,公安、旅游、工商、运政等多部门配合,整治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将严厉打击未明码标价、售卖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打击强行拉客、冒充机场大巴调度人员欺蒙外地旅客乘坐黑车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取缔“黑票点”和“票务公司”;专项整治“五类人”碰瓷行为,发现一个收治一个;对于商户碰瓷敲诈现象,发现一家关停一家。“我们将推行问题清单,每天通过媒体报道、旅客市民投诉、暗查暗访、微博微信曝光等四个途径收集问题列出清单,根据清单解决问题,并报送新城区政府督查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天,接到市民投诉,有三家商户存在欺客行为,经过调查核实后,西安火车站管委会、工商、物价等部门现场给商户下发了停业通告,在检查的过程中还发现一家餐饮店餐饮许可证过期,也现场下发了停业通告。

  马上到清明小长假了,火车站管委会提醒广大市民和旅客,有问题可以咨询广场上的志愿者、游客服务中心,遇到欺诈碰瓷等行为可以拨打电话87415050投诉。(记者张艳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关停 商户 碰瓷 票务公司 旅客

上一篇:西安慈善公墓的尴尬:五千墓位运营4个月仅葬3人 下一篇:陕推广骨灰植树等生态葬式 鼓励用单个墓位合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