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澳大利亚挖出404克拉钻石 价值超1400万美元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16 08:46:31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卢卡帕矿业公司(Lucapa Diamond Company)新闻处称,该公司开采到了重达404.2克拉的钻石。据报道,该钻石是在澳大利亚北隆达省的Lulo矿床中被开采出来的,是在安哥拉被开采出来的最重钻石。

澳大利亚挖出404克拉钻石价值超1400万美元 开采商:不习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卢卡帕矿业公司(Lucapa Diamond Company)新闻处称,该公司开采到了重达404.2克拉的钻石。

  据报道,该钻石是在澳大利亚北隆达省的Lulo矿床中被开采出来的,是在安哥拉被开采出来的最重钻石。此前,在该矿床中发现过的三颗钻石都超过了100克拉。

  该公司负责人迈尔斯·肯尼迪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采访时称,很难说出这块钻石的确切价格,因为还不习惯给这么重的钻石估价。据他介绍,比它稍微小一点儿的钻石通常不低于1400万美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开采 钻石 Lulo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矿床

上一篇:澳洲破获最大规模冰毒案:4中国人被捕 用胸罩藏毒 下一篇:韩雕塑家全球募款制“袖珍慰安妇像”国民积极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