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员工走进媒体讲故事:春节保电 坚守岗位

来源:新浪陕西 时间:2016-02-16 10:54:34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静谧的夜色在街道中流淌,游子拖着行李箱快马加鞭的赶回家。当我们还沉浸在春节夜晚灯火辉煌的暮色中烟花绽放时,不曾想到,每当春节来临在万家团聚欢声笑语期间,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员工们都在默默坚守岗位、恪守本分,为保障全省人民过一个亮堂的春节而放弃与自己的家人团圆。

  用电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每当“迎峰过夏”、“迎峰过冬”时,在网上都能引来网民对用电的热烈讨论。为了加强电网企业与民众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提升全省人民的电力知识素养,2016年2月15日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员工走进媒体讲故事活动在西安举行,邀请电力一线工作人员以讲述亲身故事的形式解读真实的工作情况。

  现场有来自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员工代表、各媒体代表等近60人参加,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领导及华商网领导分别致辞,为春节保电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点赞。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12名一线员工以亲身经历讲述自己的“电网情缘”,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大家无一不感同身受的讲述起自己在一线工作的情景,媒体代表们也被讲述者带动起浓厚的兴趣,现场对讲述者进行了采访。随后华商网对个别讲述精彩的一线员工进行了视频访谈专访。

  据了解,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居民用电需求,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各部门已经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并配备应急发电车、发电机等设备,增加应急保电值班岗位人员,确保及时高效地处理突然情况,力争实现零停电。(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力公司 国家电网 保电 国网 负荷预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