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遇车祸昏迷后被烧死 警方逐一排查过往车辆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02-17 06:54:49
[摘要]2月15日凌晨,一名男子在108国道洋县朱家村附近被车撞倒后昏迷,又被拖行数百米,最终在国道旁被焚烧死亡。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袁小锋)2月15日凌晨,一名男子在108国道洋县朱家村附近被车撞倒后昏迷,又被拖行数百米,最终在国道旁被焚烧死亡。目前,洋县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昨日下午,在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办公室,两名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接打电话,他们手中各有一沓车辆信息和资料,有手写的,也有打印的。工作人员已对其中部分车牌号进行了圈点标注。

  据一位办案人员介绍,由于事发路段在108国道,过往车流量非常大,在事发时间段经过的车辆有数百辆,警方需要将国道上的视频监控完整下载后,再挑出事发时段——早上6时至8时之间过往车辆的信息,记录下过往车辆的牌照等信息,然后再输入电脑,查询车辆所有人信息,并逐个核实驾驶车辆人员的相关资料,工作量非常大。

  在办公室另一台电脑上,华商报记者通过事发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过往车辆、行人的外形和体貌特征。

  目前洋县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一方面排查肇事车辆信息,另一方面对尸体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在戚氏镇后村死者亲戚家,华商报记者看到4名民警正向死者的亲戚询问事发经过。死者的舅舅宋某说,民警先后两次到家里了解情况,他也对事发时的情景进行了仔细回忆,如今只盼望警方早日抓到凶手,还外甥一个公道。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警方 过往车辆 专案组 车辆信息

上一篇:外甥被撞昏迷舅舅找人帮忙 回来发现外甥尸体被烧焦 下一篇:男子路过宁强一饭馆挎包被落下 报警后警方帮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