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路过宁强一饭馆挎包被落下 报警后警方帮找回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6-02-17 06:57:23
[摘要]许先生想到包可能丢在宁强的饭馆里,赶紧打110报警,他只记得那家面馆在宁强县城南大街,名字没记住。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成都旅游归来,路过宁强县城时,不慎将装有近万元现金的挎包丢在餐馆,9个小时后才发现。还好,警方帮着找回了包。

  2月16日,家住渭南的许先生说,春节期间,他们全家到成都旅游,13日开车返回途中在宁强县城吃饭。“当时是下午1时,吃了面就赶紧往回赶。直到晚上10时左右,丈母娘才突然发现她的挎包不见了,包里有9700多元现金,还有一张1.5万元的存折。许先生想到包可能丢在宁强的饭馆里,赶紧打110报警,他只记得那家面馆在宁强县城南大街,名字没记住。

  “我们是晚上10点多接的警,当时就赶过去寻找,但餐馆已经关门。”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民警张国超说。14日下午,张国超和同事又对周围餐馆进行摸排,并调取附近视频监控,经过2小时的排查,最终锁定了当事人吃饭的餐馆叫“溜香饭馆”。“我进去老板就说确实有个包。”张国超说。

  “溜香饭馆”的老板张师傅说,13日下午有几个外地口音的人来吃饭,他们走后他在椅子上发现了一个挎包,想着失主会找来,就一直将包放在吧台上。许先生说,当民警打来电话时,他仍不敢相信包还能找回来,14日晚他和丈母娘连夜赶到宁强。经过清点,包里的物品都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挎包 宁强县 吃面 溜香饭馆 成都旅游

上一篇:男子遇车祸昏迷后被烧死 警方逐一排查过往车辆 下一篇:4个人喝了一斤二两自酿酒 男子回到家时已经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