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月20日~28日西安将停办户籍及居民身份证业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7 07:11:42
[摘要]2月20日至28日可别去派出所办理户籍及居民身份证业务了,会跑冤枉路的。在此期间,全市将停止全部户籍及居民身份证业务的办理工作(临时居民身份证可正常办理)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2月20日至28日可别去派出所办理户籍及居民身份证业务了,会跑冤枉路的。

  为进一步扩大各级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范围,深入推进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户口迁移等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的贯彻落实,按照公安部和陕西省公安厅的要求,西安市公安局决定于2月20日至2月28日(共9天)对现有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在此期间,全市将停止全部户籍及居民身份证业务的办理工作(临时居民身份证可正常办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户籍 居民身份证 西安市公安局 户口迁移 派出所

上一篇: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到华商传媒集团调研 下一篇:女子花万元上婚恋网找男友 见面与红娘承诺差距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