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兴平一橡胶厂昨晚发生火灾 大火持续2小时被扑灭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18 06:54:26
[摘要]昨晚7时30分许,兴平市咸兴路北尹村附近一家小型橡胶制品厂发生火灾,大火持续2个多小时才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昨晚7时30分许,兴平市咸兴路北尹村附近一家小型橡胶制品厂发生火灾,大火持续2个多小时才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昨晚8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公安、交警、急救人员均已抵达现场。

  据目击群众介绍,起火是晚上7时30分左右,起火地点是橡胶厂的一排工棚,里面存有橡胶制品。着火时,橡胶厂已经下班,只有一名门卫在厂内值守。一名目击群众表示,当时他看到工厂内火光冲天,大火伴随着浓烟升起十几米高。附近村里几十名群众自发到厂里帮助灭火,将能搬出的东西尽量朝出搬。

  昨晚9时30分,华商报记者得以靠近橡胶厂,在厂房东边的围墙外可以看到,数名消防官兵仍在对着火的地方进行扑救。现场消防官兵称,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正在对零星的着火点进行扑救。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兴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昨晚10时20分许,火势得到控制,起火原因和具体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统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橡胶厂 起火原因 消防官兵 扑救 橡胶制品厂

上一篇:淳化女子将旧手机借朋友 关联银行卡内万元被转走 下一篇:华阴市一对青年男女疑似在酒店内“相约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