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永定警方规劝一名涉嫌诈骗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02-18 21:47:02
[摘要]2月17日,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多方工作,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男子郑某冲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为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的“红土安民”2号行动吹响追逃“冲锋号角”。

  中新网永定2月18日电 2月17日,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多方工作,一名涉嫌信用卡诈骗男子郑某冲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为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的“红土安民”2号行动吹响追逃“冲锋号角”。

  目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主动投首交如实交代犯罪事实的郑某,被永定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据了解,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经侦大队在持续推进“红土安民”专项行动中,充分利用合成作战等各种侦破方式认真开展网上追逃工作。该大队根据分局“红土安民”2号追逃行动工作部署,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紧张有序投入到追逃工作中。17日上午,涉嫌信用卡诈骗的郑某在民警多方工作和动员归劝下,迫于政策和法律威严,主动前往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主动退还赃款。

  经查,郑某常住永定城区,其于2014年8月在永定一家银行办理一张额度为4.5万元的信用卡,于2015年4月份透支43124.22元后未按签订协议承担还款责任,经银行工作人员多种方式多次催收,仍拒不还款,经永定警方接该行报警介入调查后,其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2015年12月,被永定公安机关上网追逃。(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永定 投案自首 投首 网上追逃 警方

上一篇:18岁少女深夜遭持刀尾随 编造惨祸下跪歹徒愣了 下一篇:四川现奇葩迎亲婚俗 新郎父亲被整戴高帽穿胸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