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摄影师捕捉海豹享受日光浴 咧嘴大笑送飞吻(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2-19 16:43:19
[摘要]海豹似乎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在哈哈大笑。我在野外花了无数小时,这些图片是我作出所有努力的回报。

海豹似乎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在哈哈大笑。

  海豹似乎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在哈哈大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只海豹躺在瑞典海岸附近一块岩石上,样子就好像刚刚听到一个大笑话般,咧嘴大笑,并送出飞吻。这只海豹的有趣动作,被德国业余野生动物摄影师托马(音译,Martin Thoma)捕捉下来。

  49岁的托马称:“要拍得这些图片并不容易,首先是海豹天生非常害羞。”

摄影师经过数日努力,捕捉到海豹送“飞吻”画面。

  摄影师经过数日努力,捕捉到海豹送“飞吻”画面。

  他表示:“我每天前往探望牠们,让它们习惯我的存在,就算我在附近,牠们仍可放松。”托马说:“我肯定该只海豹度过一段快乐时光,享受在石上日光浴。它显然发现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令我奇怪那是一个甚么笑话。”

  他又指出:“作为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正是这些时刻让我感到高兴。我在野外花了无数小时,这些图片是我作出所有努力的回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海豹 飞吻 摄影师 享受日光浴 托马

上一篇:世界最古老的衣服: 埃及出土5000多年前亚麻衫(组图) 下一篇:美总统候选人抵制苹果:不交密码将只用三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