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方便时坠河 被救上岸时正呼呼大睡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姜振军 2016-02-20 14:43:23
[摘要]近日,盐城滨海一位男子喝醉之后掉入河中,昏迷不醒,消防人员把他救上岸时,他居然睡着了,还在打呼。

  快报讯(通讯员 胡万春 现记者 姜振军)近日,盐城滨海一位男子喝醉之后掉入河中,昏迷不醒,消防人员把他救上岸时,他居然睡着了,还在打呼。

  事情发生在滨海县城的一家饭店门前。2月15日凌晨3点左右,一名男子在喝了不少酒后出去方便,不慎掉入饭店门前的河里,保安听到响声后,立刻拨打了救援电话。

  很快,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看到男子漂浮在水面上,就扔下绳子希望能把他拽上来,但男子的手脚根本不听使唤,救援人员多次扔下救生圈,他都无法抓住。

  无奈之下,消防官兵用绳子绑住救生圈,用绳索套住男子,再用捞钩把男子衣服钩住,往岸边拉拽。“拉拽过程中他居然睡着了,上岸后还一直打鼾。”救援人员说,随后,众人将他抬上等候在一旁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醉酒男子没有受伤,当天就已出院回家。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坠河 酒后 消防官兵 出院 打鼾

上一篇:爆竹未遇明火即爆炸 5名村民燃放中均被炸断手 下一篇:老人遭旅行社两次转包后猝死 旅行社赔17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