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感情纠结:面对老公婚外情 要不要撕破脸大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1 07:15:57
[摘要]前一段时间,一位新加坡太太带着好姐妹去捉拿小三,当时其丈夫正在和另外一女子用餐,被太太逮了个正着。

  前一段时间,一位新加坡太太带着好姐妹去捉拿小三,当时其丈夫正在和另外一女子用餐,被太太逮了个正着。怒火冲天的太太上去就是劈头大骂,气急败坏之下还掀翻餐具,拿起餐盘,连同食物一起丢到小三的身上!看到心爱的人被辱,男子看不过去了,赶紧上去阻止太太,保护小三!在旁的好姐妹感到十分无奈,将这整个过程录了下来,还放到了网上,让大家来主持公道!男子也不甘示弱,也在网上发声明,指责自己的太太过分,侵犯了自己情人的隐私,而且生活太过物质化,当初结婚就是被迫的,希望离婚。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啊。好,问题来了,面对丈夫婚外情,要不要“大闹一场”,效果会好吗?请旁观者和过来人一起聊聊吧。

  >>微倾诉

  老公出轨竟说只是“玩玩”

  今年我们家闺女刚考上了大学,成绩很好,同学、朋友、亲戚的孩子中,论学习,我们家女儿是最棒了。老公知道女儿放榜的那一天刚好在老家有事情,晚上就迫不及待请朋友们大吃一顿,高兴得不行。因不想孩子走太远,所以尽管成绩不错,也没让报外地的名校,让她在省内最好的大学挑了个最热门的专业就读,十天半个月,想孩子了我们就开车到学校去看看她。

  我们是同学,老公曾是我最好的异性朋友。没想到,他从男闺蜜变成了老公。结婚时,我们条件很差,那时老公没房、没钱、没工作,上世纪九十年代性观念不像现在这么开放,没结婚的年轻人不会同居的。为了给他一个可以名正言顺在我们单位宿舍居住的家,我们结婚了。结婚时一无所有,电器除了用我的钱买的一台洗衣机,再就是朋友送给我的热水器。连结婚的钱都是问我哥借的。结婚19年了,为了一家人能共同生活在一起,在孩子两岁的时候,我辞掉了事业单位的稳定工作,跟他一同打拼。共同经历了很多,生活总的来说在慢慢变好。表面看来,有房、有车、有公司,这两年因为老公在投资上的一些失误,本钱亏了很多,暂时把房子抵押给了银行拿资金出来周转,今天我们算了一下大概欠银行六十多万。

  我们家说是有公司,其实是个很小的工厂,十多个工人。公司开办十年了,其实都不是很赚钱,老公对家的付出其实不多,家里的房子、车、家电什么的一般是他买的,但十多年来,孩子的日常费用、学费、家用基本都是我在出。我知道公司的经营不太好,也没强求过老公要定时交家用。对金钱,我没什么概念,不是很计较。我们是个大家庭,老公的兄弟姐妹五个,我们都相处很好,逢年过节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生活很平淡,但很幸福,尽管有外债,但我相信,挫折会克服的,我们的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我多希望这种平淡的幸福能一直延续下去呀!国庆假期,孩子回家来,我们都很高兴。还叫上小叔子一家,小叔子岳父刚好从乡下来看闺女,我们就叫上亲家一起聚会,老公下厨大展厨艺,大家多开心呀。十月二日,很早我起来,看见老公没起床,我就动手翻翻他的手机,自从他几个月前换过手机屏幕保护后,我就再也没看过了,好奇心还是让我偷偷登录了他的QQ,这不是他常用的号,只有一个好友,我再打开对话一看,差点瞬间晕倒。他竟和一个女人偷情,对话非常露骨,放荡。从谈话中我知道他们上过床。天呀,我看了几眼,记下了女人的QQ,把那女人的照片下载了,再追问老公怎么回事?没法抵赖,老公只好承认了一切。他说,那个女人有老公,今年27岁,原先是个卖酒妹,他们开始只是玩玩,出轨之初老公就告诉那女人,他很爱自己的家,不会娶她的,大家都是觉得刺激在一起玩玩而已。

  我一向信任的好老公竟然也出轨?这个世界真没信得过的好男人了?

  >>微讨论

  多数网友不赞成闹 要做有心机的女人

  一,怎么看待新加坡太太斗小三事件?

  @爸爸我要淡定 一手收拾小三,一手收拾老公,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九尾狸与太子 一般原配选择闹大了话就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爱j华 收拾小三有毛用,还有小四小五。改变自己才能让你老公对你死心塌地。

  @PUPPT木偶 我始终认为,管理自家老公才是中心!拿小三出气,是无能的表现。

  @小军 说句真心话!打得太漂亮了,掌声在哪呀!

  @孤狼 抓小三?打老公!蠢!要做有心机的女人!不动声色把该办的都办了!最后叫他和小三哭都找不到门!

  二,知晓了丈夫的婚外情,是人赃并获地大闹,还是冷静下来练就黯然销魂掌扭转乾坤?

  @毛毛虫 我想修炼成后者,可还是忍不住选择了前者,结果弄得家里鸡飞狗跳,现在婚也离了,什么也没得到。

  @方磊 应该选择后面的,但太考验心智,以大多数中国女人的情商,闹还有几分手段,而真论起大格局、真手段来,没几个有。

  @红桃k女王 其实,等你发现,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所以不用气急败坏立即去阻止和斩断,镇定下来好好想办法。

  @灯火通明 大闹,有什么呀,捅到网上去最好,让與论的压力把大家都拆散,没准一劳永逸。胡适的老婆之前不就这么干的?那时还没网呢!

  @茄子姐 我就闹过,回头想,没一点必要,反而让他撕破脸闹离婚,把事做得更绝。

  @辣椒 闹开了其实女人更被动,反而帮了男人,他会更肆无忌惮,反正已经摊到明面上了。

  @金针菇吃不够 不如写篇檄文发到网上,没准粉丝上万,自此转型成网红!

  三,即便狙击小三成功,成功保卫婚姻,你内心的关口过得去吗?

  @小米 很难,是道难愈的疤,甚至影响到夫妻生活,两人都别扭了。事实上丈夫所谓的悔改,并不是爱你更多,而是为维持一个家。@兰花花 破镜难圆,但家在,日子就在,总比输好。

  @王子与庶民 我知道的几位女性,丈夫外遇在先,她们保卫完婚姻后,自己也先后出轨了。可见婚姻是婚姻,大家觉得离了可惜,会维系一个壳,过成了亲人关系,而爱情,早消耗殆尽了。

  @小张 必须过得去,没必要纠结他的纯洁,犯错了,收心了,就该放下,继续过生活。互相能守着,就是幸福。

  >>宝姐观点

  一切都是昨天的模样

  老公外遇了。无论是通过蛛丝马迹早已心知肚明,还是蒙在鼓里石破天惊地突然发现,前提并不重要,悲痛和惊讶都不会少丝毫,情绪的魔鬼是要暴烈地发作,还是沮丧地一言不发,却是值得商榷的。

  有个小姐妹,三年前常约众闺蜜轮流陪她喝茶,十一点过后才回家。闺蜜打趣地说她:不怕老公猜忌?她答:就怕他不猜忌。果然,日日比老公晚回十几分钟的她,被老公察觉了异样,问她:为什么这么晚。她答:学你。老公无语。她先生已经晚归一年多了。

  他依然晚归,她也依然。有天夜里,她和闺蜜正要作别,他出现在她面前,说:我来接你。她终于等来婚姻的危机解除。自始至终,她不问他,那个她是谁,什么时候认识的,好了多久,真的分了吗,怎么分的。她什么都不去问,他也从来不说。一切都是昨天的模样。

  不是所有隐忍都有好的结果,但学会从容地面对婚姻里的暗流涌动或惊涛骇浪,却是女人遇事了要去做足的功课。

  主持人华商报 宝姐

  请把你生活中的疑问、情感上的困扰,通过以下方式告诉华商报宝姐吧!

  微信号搜索:18291970679hsb-baojie

  倾诉信箱:46876210@qq.com

  QQ群:212690390 147711932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外遇

上一篇:求职季警惕招聘为名的骗局 提前收钱的都应谨慎 下一篇:西安720路公交车无力更新停运 几万人为出行犯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