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香港学生每月课余花费近4000 占家庭总收入近2成

国内 人民网 作者:吴玉洁 2016-02-21 15:34:24
[摘要]工联会建议特区政府,为家长设立一定额度的“子女教育免税额”,以配合推行“全人教育”,让学童透过课外活动建立健全人格,正面发展。

  人民网香港2月20日电 香港父母对子女课外活动的投入有多少?根据香港工会联合会(简称“工联会”)妇女事务委员会的一项调查显示,近6成香港家长每月平均为子女课外活动花费1000至4000港元,过半家长表示,子女参加课余活动的平均费用占其家庭总入的10%至20%。

  调查在去年9月至今年1月间,访问了851位家长,了解香港家长让子女参与课外活动的情况。调查还指出,近9成受访家长赞成香港特区政府设立“子女教育免税额”,以纾缓经济压力。工联会建议特区政府,为家长设立一定额度的“子女教育免税额”,以配合推行“全人教育”,让学童透过课外活动建立健全人格,正面发展。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课外活动 学生 香港工会联合会 全人教育

上一篇: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首飞进入倒计时 预计4月底出厂 下一篇:云南呈贡区火原因查明:3名儿童吃烧烤烧山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