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污水成“河”业主攀爬绕行 物业:污水管道堵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2-23 07:19:04
[摘要]小区东侧是一家商场,围墙上面围有铁护栏,王先生上到围墙上,抓着铁护栏,小心翼翼绕过这条“河”。

污水成“河”业主攀爬绕行

  “猴年难道要学会像猴子一样去攀爬吗?”王先生调侃着说。

  昨日上午8时许,城南澳城大厦小区业主王先生下楼后,小区的院子里满是污水,最深处有四五厘米,“想到南边的门口或者是从南边的门进来往北走,必须要趟过这条‘小河’”。

  小区东侧是一家商场,围墙上面围有铁护栏,王先生上到围墙上,抓着铁护栏,小心翼翼绕过这条“河”。

  看到这一幕后,很多业主仿照王先生的样子通过。

  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的一个污水管道堵塞,导致大量的污水从污水井盖里冒出来,类似的事情已出现了多次了,他们会马上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报道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管道 小区 物业 PreviousNext

上一篇:残联定点医院买精神类药品 价格竟高出药店一倍 下一篇:电缆故障城西多个小区冰冷过元宵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