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偷了邻家财物男子三年春节没过好 经父亲陪同自首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3 07:30:58
[摘要]2月15日,岐山男子武某某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岐山县公安局青化派出所投案自首,直言自从偷了邻居的粮食后,三年春节都没有过好。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 通讯员 胡骥)2月15日,岐山男子武某某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岐山县公安局青化派出所投案自首,直言自从偷了邻居的粮食后,三年春节都没有过好。

  2013年4月30日,岐山县青化镇南武村村民跑到岐山县公安局青化派出所报案称,他从西安打工回家发现屋里的小麦、金首饰及现金等财物被盗。青化派出所立即联系县局刑侦技术人员勘查现场。民警发现,受害人邻居武某某以前曾盗窃过其祖母家小麦,作案手段极其相似,而武某某长期在外,游手好闲,恰好在案发时曾回家几天,此后便去向不明。办案民警立即将武某某列为重点嫌疑人,后经市局刑侦支队犯罪信息侦查大队民警工作进一步确定了作案嫌疑人就是武某某。

  近三年来,民警一直多方寻找抓捕武某某未果,今年春节前夕,青化派出所利用他有可能回家过节这一时机进行布控抓捕,但武某某再次闻风潜逃。派出所领导改变策略,联系上长期在阎良打工的武某某的父亲,给老人反复做工作,劝其子投案自首。2月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在其父陪同下投案,如实供述了2013年4月份,自己伙同他人采取搭木翻墙、踏门入室、翻窗入室等手段盗窃邻居家17袋小麦、3副金首饰及500元左右现金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共计9000余元。

  目前,武某某已被岐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邻居家 粮食 岐山

上一篇:运易燃品罐车侧翻进小区异辛烷泄漏 近千居民被疏散 下一篇:7500元存款被他人取走引质疑 银行:为了方便群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