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老师因停车费纠纷 拳打脚踢怀孕物业经理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4 06:57:52
[摘要]因停车费纠纷,明知对方是孕妇,商洛市商州区男老师张某还对其拳打脚踢。警方要求张某承担孙某所有的治疗费用,并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及罚款处罚。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因停车费纠纷,明知对方是孕妇,商洛市商州区男老师张某还对其拳打脚踢。

  近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商州区某物业办发生打架。经查证,违法嫌疑人张某,男,系商州某镇上教师;被伤害人孙某,女,为某大厦物业经理。当日下午,在某大厦院内物业办,该小区业主张某与孙某因停车费发生纠纷。张某在明知孙某是孕妇的情况下,仍用拳头击打孙某左胸口以及头部。警方要求张某承担孙某所有的治疗费用,并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及罚款处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孙某 男老师 物业经理 物业办 殴打

上一篇:四川女大学生聚会后失联 被拐至商洛生死不明 下一篇:商洛一医院因医务人员违规操作 致26人感染丙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