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富二代"缺钱持刀抢加油站 得1500元被起诉

国内 中安在线 2016-03-16 08:43:37
[摘要]全椒县马厂镇某加油站工作人员正为一辆轿车加油,不料车主抽出一把水果刀架在脖子上,恶狠狠地勒令“拿钱”。

  今年1月6日凌晨,全椒县马厂镇某加油站工作人员正为一辆轿车加油,不料车主抽出一把水果刀架在脖子上,恶狠狠地勒令“拿钱”。当地公安迅速侦破此案,发现作案者孙某某只是一名19岁的青年,虽然家庭颇佳,却曾因抢劫进了少管所,去年才出狱。

  1月6日凌晨时分,全椒县马厂镇一个加油站内,工作人员刘玲(化名)独自值夜班。这时,一辆轿车开进加油站要加油。刘玲专心为车加油时,驾驶员突然绕到她身边,抽出一把水果刀架在她脖子上,勒令她拿出钱包和营业款,为了人身安全,刘玲只得就范。男青年抢得1500元后,还胁迫刘玲上车,车子驶出几公里后,将其丢下车。接到报案,当地警方经侦查,锁定嫌疑人是宿州市一名年轻人孙某某,并于1月15日将其抓获。

  据警方介绍,孙某某家境颇佳,父亲办企业,但他十几岁在学校读书时,就因参与抢劫被送进少管所,去年下半年才出狱,准备到父亲的企业里就职。

  今年1月初,孙某某开着其父亲的一辆轿车赶到省城,寻找曾在少管所内一起接受改造的“小伙伴”玩耍。几天之后,孙某某所带现金挥霍一空,就连一部价值约七千的手机也被其变卖。

  1月4日,孙某某驾车准备返回宿州老家,不料上高速之后,由于道路不熟,一直来到全椒县,并住在一个宾馆里。身上现金所剩无几,孙某某发现加油站晚上只有一个人上班,便萌生抢劫念头,于是持刀实施抢劫。目前此案已移交检察机关起诉。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孙某某 加油站 抢劫 起诉 刘玲

上一篇:调查:中国消费者买下全球3成奢侈品 为最大买家 下一篇: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完工 总高632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