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敬老院五保老人除夕被打 打人干部已被停岗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2016-02-25 07:14:55
[摘要]2月20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神木县中心敬老院老人高润买,吃饭时想多喝点酒与敬老院干部高某发生争执后被打一事。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2月20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神木县中心敬老院老人高润买,吃饭时想多喝点酒与敬老院干部高某发生争执后被打一事。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县民政局获悉,高某被停岗,同时调离中心敬老院,此外,神木县纪委介入调查院长刘国荣的领导责任。

  21日,神木县民政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务会议,成立了以局长郭勤飞为组长的工作组,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

  调查组调查后提出处理意见:敬老院职工高某做出书面检查,向五保老人高润买诚恳道歉,并从2月19日起停岗反省,调离中心敬老院。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县 调离 中心敬老院 干部 打人

上一篇:靖边"万只羊场"仅几百只羊 县纪检委已成立专案组 下一篇:榆林一线铁路职工手绘“春运故事” 讲述温馨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