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江苏海安一微信号屡发不实信息 负责人被拘罚款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从文 2016-02-28 19:32:31
[摘要]2月28日,江苏海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海安发布”发布消息称,微信公众号“海安新鲜事”,因多次发布不实或误导性信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海安县公安局抓获仲某某、夏某某,决定对违法行为人仲某某行政拘留5日,夏某某罚款500元。

  中新网南京2月28日电 (于从文)2月28日,江苏海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海安发布”发布消息称,微信公众号“海安新鲜事”,因多次发布不实或误导性信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海安县公安局抓获仲某某、夏某某,决定对违法行为人仲某某行政拘留5日,夏某某罚款500元。

  “海安发布”称,经查,违法行为人仲某某、夏某某等先后通过微信公众号“海安新鲜事”发布“疑似海安某幼儿园老师在教室辱骂、殴打学生视频流出!令人愤怒!”、“昨晚,海安西场镇发生一家34口大案!!!”、“警惕!海安部分不明真相群众遭到敌对势力煽动利用”、“清水园跳楼女生死亡”等不实或误导性信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2月27日,海安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仲某某行政拘留5日,夏某某罚款500元。

  警方同时提醒,网络社会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尊重和保护公民个人的言论自由,但任何言行都不能逾越法律和道德的底线。对于故意制造或者散布、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情节轻微的将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治安管理处罚法 江苏海安 公众号 清水园 微信

上一篇:郑州建独特大桥 白色圆环竖立形似“摩天轮” 下一篇:警察未携带防护装备 5次闯入火场救下22岁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