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家三口当街遇害案告破 凶手潜逃17小时被抓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6-02-29 06:54:49
[摘要]据知情人透露,几年前,作为包工头的刘世平给刘永三家盖民房,但所欠的3万余元尾款一直未结清。

d7p51648.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2月27日,安康市高新区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一男子当街行凶致一家3口不幸遇难(华商报28日A06版报道)。潜逃17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刘世平被安康警方抓获。

  2月27日下午1时许,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红星村永三一家三口骑电动车行驶在高新区安康大道新强怡景苑小区附近时,遭一名戴头盔男子持刀捅伤,两名大人当场死亡,他们年仅10岁的儿子被送往医院抢救,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安康警方成立专案组,出动500余警力对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并发布悬赏通缉令。

  经过民警彻夜奋战,昨日早上6时接群众举报后,终于在汉滨区张滩镇一处废弃房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刘世平抓获,并在抓捕现场找到案发时嫌疑人所骑红色摩托车、匕首以及事先购买的一箱方便面和一包衣物。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查,49岁的犯罪嫌疑人刘世平是安康市高新区联合村六组村民,因承建了受害人刘永三家住房,索要工程尾款未果心生怨恨,于2月27日下午1时许持刀将刘永三及其妻当场杀死,刘永三的儿子受重伤,后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人透露,几年前,作为包工头的刘世平给刘永三家盖民房,但所欠的3万余元尾款一直未结清。刘永三认为所建房屋厨房、卧室出现裂缝,以建房合同中有保证房屋质量才会有尾款为由,拒绝结清。案发前一天以及案发当日上午,刘世平到受害人家中要求结款,两人协商未果并发生口角,刘世平怀恨在心进而行凶杀人。

  对于这一说法,办案民警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具体案情仍不便透露。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刘世平 犯罪嫌疑人 案发 被抓 凶手

上一篇:安康公安机关迅速破获“2.27”杀人案 下一篇:栗战书宁陕调研工作:有责任有感情 帮扶贫困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