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那些年汪涵在芒果台的点滴

国内 人民网 2016-02-29 09:50:43
[摘要]近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有了大动作,沈欣接替汪涵制片人的位置,而汪涵仍然为该节目的主持人。在这次竞标中,汪涵担任的是湖南卫视频道节目总监。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那些年汪涵在芒果台的点滴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

  芒果台两大台柱子:汪涵何炅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

  近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有了大动作,因天天兄弟的不断离开,为了挑选出适合节目的主持人,《天天向上》节目邀请了一批小鲜肉作为培养对象。另外,《天天向上》还面临着更换制片人的境地,近日的内部公开竞标中,曾经担任过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跨年晚会等项目的沈欣接替汪涵制片人的位置,而汪涵仍然为该节目的主持人。另有消息称,《天天向上》将做出全方位的改变,节目模式改成室内+室外。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

上一篇:北京女法官遭枪击殉职 2名歹徒逃离后自杀身亡 下一篇:外媒:美研发远程轰炸机 为中国“量身定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