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300名移民自制"攻城锤" 冲击马其顿与希腊边境

国际博览 乐清日报 2016-03-02 09:15:57
[摘要]2月29日,约300名移民自制“攻城锤”,试图冲击马其顿与希腊边境,冲破警方封锁,但被警方用催泪弹与高压电枪等武器驱逐。

因希腊与马其顿边境封闭,每天只限制580名移民进入欧洲,导致大量移民长时间在边境地区苦苦等待。随着人群越聚越多,人们心中的不满也越来越明显地表现出来。2月29日,约300名移民自制“攻城锤”,试图冲击马其顿与希腊边境,冲破警方封锁,但被警方用催泪弹与高压电枪等武器驱逐。

  因希腊与马其顿边境封闭,每天只限制580名移民进入欧洲,导致大量移民长时间在边境地区苦苦等待。随着人群越聚越多,人们心中的不满也越来越明显地表现出来。2月29日,约300名移民自制“攻城锤”,试图冲击马其顿与希腊边境,冲破警方封锁,但被警方用催泪弹与高压电枪等武器驱逐。 新华社发

  数百移民冲击马其顿希腊边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马其顿 边境地区 希腊 移民 警方

上一篇:以色列军方要求士兵刮胡子 犹太教徒:想起纳粹 下一篇:德国探险家失踪7年后成"木乃伊" 仍保持坐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