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十五万买二手宝马抖动漏油 维权竟遭商家锁车轮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6-03-04 08:23:58 编辑:秦一乔 作者:李真、王昊洋供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虽然胡先生赌气将车辆停放在了不合适的位置有错在先,但车城私自对待胡先生车辆的种种行为更是不妥。而关于车辆公里数、过户次数以及维修情况是否会对二手车售卖价格产生影响的疑问,这位工作人员这样回答。
    工作人员:会有影响。
    记者:那是否在前期会有考量?
    工作人员:会。
    记者:是否证明你们工作存在失误?
    工作人员:陕西二手车市场混乱 ……公里数只会给说是表现数。
    尽管采访中,这位工作人员承认胡先生反映的关于这辆车的一系列问题确实存在,也承认这辆车是通过他们车城作为中介卖到胡先生手中的,可偏偏当记者提到责任的时候,他却立马划清了界限。
    而胡先生也决定如果再次与车城协商无果,他也准备用法律的途径来维护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7系 买车 车城 过户 车管 车主 漏油 爱车 涡轮增压器 行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