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疑妻子出轨让“奸夫”打10万欠条 被判敲诈罪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6-03-05 13:11:54
[摘要]林某气急败坏地赶到饭店,果然看到妻子和“奸夫”有说有笑的,林某一怒之下挥拳就把“奸夫”暴打一顿。”  即便判决下达后,妻子曾两次到看守所探监,林某只是接收了妻子送来的东西,并没有向妻子求证。

  让“奸夫”打10万元欠条,他获刑15个月

  法院判决其犯敲诈勒索罪

  因为一张欠条,欠债人把债主送进了监狱,这张欠条到底有啥说头?

  东北网3月4日讯 2月29日,记者在市第四看守所采访了因犯敲诈勒索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的林某。

  43岁的林某是个地道的农民,家里有100多亩农田,还有一辆货车。农忙时种田,农闲时跑活儿,林某一年收入至少也有十五六万元,孩子也已大学毕业,小日子过得让很多人羡慕。可是去年7月,林某发现别人看他的眼光不对劲儿,有些熟人和他说话怪怪的,后来他听出来,别人话里话外的意思是妻子好像外面有人了。林某趁妻子不注意,偷着看了妻子的QQ聊天记录,真让他发现了问题。

  林某说:“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她和那男的究竟有没有事儿,就是看他们聊天挺暧昧,再加上别人的态度,我就觉得他们不正常。”虽然怀疑,但林某未露声色。他关注妻子的言行,要找证据证明自己的猜测。

  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妻子离开家一个多小时未回,林某觉得“有问题”。“我们那儿地方小,基本家家都认识,没有什么秘密。”林某说,他很快就打听到妻子和一个男的在饭店吃饭。直觉告诉林某,妻子在会“奸夫”。

  林某气急败坏地赶到饭店,果然看到妻子和“奸夫”有说有笑的,林某一怒之下挥拳就把“奸夫”暴打一顿。

  “奸夫”并未还手。林某询问妻子后得知,被打的正是与妻子聊天暧昧的网友。于是林某问“奸夫”:“你想公了还是想私了?”对方问:“公了怎么办,私了又怎么办?”林某说:“公了的话就报警,私了的话你给我10万元钱。”对方表示自己没带那么多钱,林某说:“你可以给我打欠条。”“奸夫”选择私了,给林某写下10万元的欠条。由于互不相识,林某要求对方留下了身份证号和手机号。

  拿到欠条后,林某与妻子回了家。林某他认定是妻子给他戴了“绿帽子”,回家后对妻子大打出手。

  第二天,林某像平常一样在院子里干农活儿,几个警察出现了。“看到警察,我就猜到那个人报警了,但也没想会有啥严重后果,我也没真拿他10万元钱。”但从那天后,林某就再也没回去家。

  他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羁押在市第四看守所。后来,他被判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林某说,自己现在依然没解开心结。他一方面觉得接受不了妻子的背叛,想和妻子离婚;另一方面,他在考虑自己被判刑了,如果再离婚,那孩子以后怎么找对象?

  记者问林某:“你妻子承认她出轨了吗?”林某想了想说:“不知道,自始至终我也没和她心平气和谈过。”

  即便判决下达后,妻子曾两次到看守所探监,林某只是接收了妻子送来的东西,并没有向妻子求证。

  林某告诉记者:“我是个男人,怎么能忍得了这种事?其实我当时不是真想找他要钱,就是特别生气,就想吓唬吓唬那男的,让他跟我媳妇彻底断了,也没寻思真找他要钱,更没想到让他写个欠条把我自己送进牢房。只能怪自己不懂法,太冲动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奸夫 妻子出轨 林某 欠条 妻子的背叛

上一篇:15岁女孩不愿和母亲乞讨离家出走 住救助站5年 下一篇:6名男子体验分娩阵痛:感觉腹部被撕扯出口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