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借走朋友充电器 因屡被催还生口角刺死对方

社会新闻 兰州晨报 作者:张鹏翔 2016-03-07 09:04:57
[摘要]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借用了赵某手机充电器,赵某多次催促,言语不和发生争执,薛某持水果刀将赵某后背及脖颈处刺伤。

  兰州晨报讯(通讯员徐大明 首席记者张鹏翔)3月1日零时40分许,永登县一马路旁边一青年男子被人用刀捅伤,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处警,在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控制。1日2时许,受害人赵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借用了赵某手机充电器,赵某多次催促,言语不和发生争执,薛某持水果刀将赵某后背及脖颈处刺伤。目前嫌疑人薛某已被依法刑拘。

  作者:徐大明 张鹏翔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赵某 青年男子 犯罪嫌疑人 被刺 借出

上一篇:男子看电影时送女友鲜花 致女友哮喘发作休克 下一篇:独居老太出租屋内因爆炸身亡 房客房东打起官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