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嫌3岁儿子调皮将其打死 家属称其有精神病史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作者:倪冬 2015-11-26 08:13:28
[摘要]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可以推断出,赵某于23日晚8时许,因3岁儿子徐某在家调皮,将其捆绑后殴打,后于24日晚8时许发现其死亡。

  晨报记者 倪冬

  前晚9时44分许,浦东公安接报,称大团镇永春东路一家电器专卖店内,一名3岁男孩被其32岁的母亲打死。民警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即男孩母亲)控制。赵某向警方交代,23日晚8时许,她因3岁的小儿子在家调皮,便将其捆绑后殴打,直到第二天晚上8时许,才发现孩子死亡。

  据家属反映,赵某有精神病史。目前,案件相关侦办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肇事母亲已被控制

  浦东新区大团镇永春东路,是一条比较繁华的小镇商业街,很多店铺都是“楼下是门面开门做生意,楼上住人”。事发的电器专卖店在这条街上算是门面比较大的,连着3个卷帘门,售卖电视、空调和电冰箱等电器。只是昨天,店铺的3扇卷帘门都已拉下。旁边店铺的邻居对这家店所发生的事情已有所闻:“昨天晚上10点多,来了很多警察,听说是女店主把她小儿子打死了。”

  浦东警方发布的消息显示,11月24日晚上9时44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110称:在浦东新区大团镇永春东路17号,一孩子被母亲打死。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后于永春东路24-8号一房间内发现一男童。经协调120到场确认该男童已死亡。

  民警即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女,32岁,系死者母亲)控制带所。经审,赵某交代了于23日20时许,因其子徐某(男,3岁)在家调皮,将其捆绑后殴打,后于24日20时许发现其死亡的经过。

  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可以推断出,赵某于23日晚8时许,因3岁儿子徐某在家调皮,将其捆绑后殴打,后于24日晚8时许发现其死亡。这意味着,这名32岁的母亲将3岁儿子捆绑后殴打,直到一天后才发现儿子死亡。

  事发时孩子父亲不在家“听说她老公刚好回山东老家了,不在上海。”一名邻居说,2014年前后,赵某和徐某夫妻俩租下了这里的三个店面,楼下卖电器,一家4口人住在楼上,平时门店生意不错,丈夫负责送货、安装,赵某负责在家看店、带孩子。

  多位邻居证实,徐某和赵某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10岁,上四年级,小儿子刚刚3岁。在邻居的印象里,赵某对孩子很好。不过,也有邻居回忆说,徐某夫妇刚来此开店的时候,赵某每过十多天就会情绪失控一次,会“大声喊叫”。有一次,他曾听到赵某突然嚎叫,原以为是夫妻吵架,跑过去一看才发现赵某蹲在地上,双手抱头,而赵某的丈夫徐某则蹲在一旁抱着她,“好像在安慰她”。

  警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据家属反映,赵某有精神病史”。目前,案件相关侦办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赵某 打死 妈妈 捆绑 殴打

上一篇:公交司机报站提醒车上有小偷 曾遭小偷竖中指 下一篇:男子小区内玩钢珠袭击居民 自称妻子患病欲散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