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男子枪杀邻居后逃跑 目击者称或因房子被淹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6-04-23 11:20:47
[摘要]封面新闻记者从事发地抚顺市新宾县苇子峪镇富家村村民刘爱(化名)处得知,犯罪嫌疑人为赵某,被枪杀者为其邻居姜某。

悬赏通告上的嫌犯头像。

  悬赏通告上的嫌犯头像。

  辽宁新宾发生枪杀案警方悬赏10万追逃

  2016年4月21日早晨6时许,辽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苇子峪镇富家村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一名男子持枪杀人后逃跑。封面新闻记者从事发地抚顺市新宾县苇子峪镇富家村村民刘爱(化名)处得知,犯罪嫌疑人为赵某,被枪杀者为其邻居姜某。这说法也得到了警方的印证。根据警方侦查,新宾县苇子峪镇富家村村民赵某确有重大作案嫌疑,其目前携带一支猎枪,警方悬赏10万元追逃。抚顺市委宣传部新闻办负责人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刘爱介绍,事发时间为21日上午5点半—6点之间。“当时赵某带着猎枪到蒋某家中,对其连开两枪,”村民说,“当时村中绝大多数人都听到了枪声,但大家都以为是有人放鞭炮。”

  刘爱说,天亮后村中得知发生命案,此后开始有警方进入村庄。

  据刘爱说,死者蒋某50多岁,事发时其妻子在家,他的一儿一女在外打工。嫌疑人赵某妻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对于事发原因,村民介绍事发导火索或为两家邻里矛盾。

  “两家是邻居,瓦房连在一起,其中姜某家紧挨赵某家房间的自来水在事发前漏水,将赵某家淹了。”刘爱说,“据我们所知,赵家被淹不是一次两次,以前也发生过很多次。”

  有目击者称,赵某在枪杀姜某后,还回家换了衣服,带上东西,随后逃往山中。

  刘爱介绍,村中地形四面环山,山体庞大,进入山中后,很难发现。

  从21日开始,当地警察、武警都开始进入搜索状态,附近主要路口都有警方把守。

  据刘爱介绍,赵某平时在村中并无特殊,脾气较为随和,很少与人发生口角。

  对于赵某使用的猎枪,村民猜测是他私藏的,此前警方曾多次清理枪支。

  封面新闻记者王国平刁明康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赵某 刘爱 警方 猎枪 峪镇

上一篇:沈阳内衣展嫩模秀双峰 调整内衣“春光咋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