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业主入住新房第二天天然气闪爆 幸无人受伤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强 2016-03-08 06:55:04
[摘要]张先生家位于该小区2号楼2单元13层,约100平方米,事发后,临近厨房的三扇推拉门已完全脱离推拉轨道,距厨房约10米远的卧室的窗户铝合金框架连同防盗网移位,超出墙面约15厘米。

\

  华商报延安讯(实习记者 郭强)“轰!”的一声闪爆,张先生看到厨房面目全非的推拉门,他不禁双腿发软。3月6日,刚入住于延安市宝塔区君林上苑的张先生与其儿子遭遇了惊魂一幕,所幸无人受伤。

  张先生家位于该小区2号楼2单元13层,约100平方米,事发后,临近厨房的三扇推拉门已完全脱离推拉轨道,距厨房约10米远的卧室的窗户铝合金框架连同防盗网移位,超出墙面约15厘米。

  据张先生讲,该房去年10月交房,今年1月房子装修完成,当天事发时,是他入住新房的第二天。“前一天下午,我搬来时,觉得的家里有异味,便将门窗都打开了。第二天中午,我在厨房试燃气,没想到发生了闪爆。”

  “记不清点了几次火,只听见轰的一声,整个人都懵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张先生仍心有余悸,当时他12岁的儿子也在家里。

  该小区物业公司赵姓负责人说,天然气管道是1月通过验收的。“事故发生后,我们协助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调查,目前还未查明事发原因。”

  延安市天然气公司党政办主任杨进荣表示,业主反映后,他们两次赶至现场进行检查,未发现有燃气漏点。“据安全技术科工作人员推断,可能是因业主接连打火后未打着火,导致大量燃气排在房间内,导致闪爆事故,或者是因为业主打火时忘记关掉打火开关造成的。”该负责人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事故 入住 天然气公司 新房 天然气管道

上一篇:延安一楼盘无预售许可先卖房 开发商将被罚10万 下一篇:延安市区最后的窑洞居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