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花店内被仨陌生人砍20余刀 抢救后脱险

宝鸡新闻 华商报 2016-03-10 06:58:11
[摘要]3月8日下午1时50分 ,陇县儒林巷一花店内,王先生被突然闯入花店的三名男子持刀砍伤。陇县警方表示,目前已就此案成立专案组,正在全力侦破。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3月8日下午1时50分,陇县儒林巷一花店内,王先生被突然闯入花店的三名男子持刀砍伤。

  昨日上午,在宝鸡陆军第三医院,医生介绍,王先生头部、双臂、腋下、背部、肚腹等20余处受刀伤,3月8日晚,连续做了8个小时的手术,总算脱离了生命危险。

  王先生的朋友张先生说,3月7日,一位朋友结婚,他和王先生去帮忙,在儒林巷一花店内买了鲜花,3月8日下午1时许,他和王先生一同到该花店结账,他到距离花店约200米远的地方取车,王先生一人进了花店,约20分钟后,听到花店老板呼叫,他赶紧跑了回来,发现王先生浑身是血,被人砍伤。

  花店女老板说,事发时,王先生正准备给她掏钱结账,突然冲进来三名陌生男子,从怀里掏出砍刀,对着王先生就是一顿狂砍,三人自始至终没有说话。

  陇县警方表示,目前已就此案成立专案组,正在全力侦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持刀 花店老板 儒林巷 陇县 专案组

上一篇:宝鸡玉泉花园小区单方涨价 强行要业主补交停车费 下一篇:宝鸡一民警抓捕罪犯遭暴力抗法 被车辆拖行碾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