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公交车挤住护栏两老人被夹 众人合力救出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0 07:21:01
[摘要]太白北路西北大学公交站上,一群素不相识的路人喊着口号,奋力扳动一段3米长的护栏,将两名骑电动车被护栏和公交车夹住的老人救了出来。

1.jpg

\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一、二!一、二!”昨日上午8时15分,太白北路西北大学公交站上,一群素不相识的路人喊着口号,奋力扳动一段3米长的护栏,将两名骑电动车被护栏和公交车夹住的老人救了出来。

  8时10分前后,在太白北路东侧西北大学站牌处,一辆16路公交车起步后,右侧车壁与路边护栏挤在一起,瞬间将一辆电动车夹住,骑车的老人腿被电动车车轮夹住,动弹不得,坐在后座的老太太也被困。见状,等车的人、从旁经过的路人纷纷上前帮忙,由于空间狭小,无法将老人抱出,众人只好扳动护栏。一位警察赶来后,由于也没有特别的工具,只好也跟着大家一起扳。经过众人20分钟的努力,一段护栏被扳弯,坐在后座的老太太被救出,暂歇在公交车上,随后又经十多分钟的奋力扳动,骑车的老人也被安全抱出,随后两位老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在现场,华商报记者看到,由于该站前十几米处的公交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合在了一处,一旦电动车或公交车速度较快,便极易在窄小的通道内发生危险。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被夹的老人已70多岁。医生说,两名伤者的伤势主要集中在腿部,并无生命危险,目前还在进行治疗,并留院观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老人 治疗 夹住 医生

上一篇:礼泉铜川志愿者帮助流浪20多年男子回家 下一篇:“3.15”免费检测内墙涂料 鉴别珠宝玉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